未来的食品(转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食品(转载)


    眨眼间,我已经32岁了,可是我的身高却没有进展。
    一天,我独自游荡在繁华的街道上。突然,一阵话语传入我的耳朵:'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循声找去,来到了一家新开张的商店门前。门上有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出售能够瞬间长高的食品!'看到这个,我便不由自主地走进了商店。一进门,一位服务员便亲切地与我握手:'欢迎光临!'原来,她是一个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就在这握手的一刹那,她已经感应到我想购买什么商品了,便拉着我的手,带我来到那商品前。原来,海报上说的商品就是那小小的、亮亮的一粒小圆珠。见到那个,我感到十分好奇,心想:'这小小的珠子,能使我长高吗?'机器人服务员像猜中了我的心思似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试试看,要是没效果,我就不收钱!'我半信半疑地买下了这食品,将它吞了下去。霎时间,我长高了,长到了我理想的高度,我心里暗暗高兴。  
    我长高了,心中的烦恼自然烟消云散,心情变得十分舒畅。于是,我打算到海边游泳。
    戴上泳具,我便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海水好清凉,好清凉!潜入海中,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一只凶狠的鲨鱼张着血盆大口向我冲来,吓得我不知所措,寸步难行。恐惧的我用手捂住眼睛,脑子一片空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心还在颤抖着,却并没感觉到异样。我很感奇怪:'咦,怎么鲨鱼没送我上黄泉呢?'我慢慢睁开眼睛,只见鲨鱼在对我微笑,这使我更加疑惑了。'我给它吃了'桃太郎饭团',所以它不会攻击你了。'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食品研究专家。我好奇地问:''桃太郎饭团'是什么?''那是一种能使野生动物听话的饭团!''哦,太感谢您了!您能教教我吗?''当然!'……
    我们上了岸,食品研究专家开始教我科学知识。经过5年漫长又艰苦地努力学习,在食品研究领域,我成就非凡。
    是的,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食品的种类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不再只是担任营养与充饥的角色,它更多的是在为人们创造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立志更好地打造人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