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庭机器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家庭机器人


    朋友们,在不久的将来,你们的家庭会出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它就是科学家们设计出来的未来家庭机器人。你们能想象的出未来家庭机器人是什么样子吗?它们能为你做些什么呢?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机器人长得和人很相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小巧的嘴巴,它们的皮肤和我们差不多。但是身体里就和我们不一样了,它里面是由很多零件组成的,每种零件都有它独特的功能。从外表看,它们也有性别之分,女性机器人就是长头发,男性机器人就是短发,人们可以根据它们性别不同为它们穿上各种各样的衣服。这样的机器人就可以给我们带来亲近和温馨的感觉,成为家庭中的一员。这对我们现在的独生子女家庭应该来说是一个大好事,父母们不用再担心孩子一个人在家会孤单和无聊了。呵呵,这一定很有意思吧!
    未来家庭的机器人会帮我们做非常多的事。在他们身体外壳中间有个大屏幕,当我们需要机器人帮忙的时候,就把机器人外壳身上的红色小按纽打开,在用手指轻轻触摸一下屏幕,屏幕上就会弹出很多个服务项目,可以任意选择自已想要的帮助。例如,家里脏了,在大屏幕上输入一下“打扫”,机器人就会帮你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真是又快又好,包你满意。如果你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做饭,就在屏幕上输入“做饭”和时间,机器人就会按时帮你烧好饭菜,你一回家就可以看见美味的家肴……你说方便不方便?
    怎么样,未来机器人不错吧!如果有什么意见,尽管可以提出来,以帮助科学家们做进一步改进,让未来机器人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