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校园


    未来的校园
    嘿,你想见识一下27世纪的先进校园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未来的校园有先进的识别系统。在你入学注册的时候,电子分析魔力笔会记录下你的影子。在27世纪先进的技术下,当你进入校门之时,分析器就会自动分析你的影子。如果你不是本校人员,你会被送入时空遂道,回到家里去。
    未来的校园全部是用铁棉WY2.7版本做成的。铁棉WY2.7是最新的版本,它在平时分成无数个空间分子,而且很硬,地震及壳变都奈何不了它分毫。它虽然叫铁棉,但也能变软。一旦有同学不慎摔倒。它其中的一个空间分子就会变软,使同学不受到任何伤害。不仅如此,它还连接着电铃,上课铃声一响,它就会受上课铃声的振动而产生无比巨大的压力及弹力,能把任何一个间空分子上的同学送到各班的教室,迟到的问题自然就渺无踪影了。
    其实更神奇的事儿还在教学楼里头藏着呢!前面我说过造学校的铁棉是WY2.7最新版本,有潜运动的功能,它适合任何电波干扰,永远不会发生意外。而教学楼里就安装有WY2.7最新版本,并且每位老师都有控制器。嘿嘿,可厉害了,不信,你就来听节课吧!
    上午,我们语文老师带着一个“小葡萄”走进教室。顿时,全班同学立刻坐如松。聪明的你可能已经猜到了,那“小葡萄”就是控制器,它可以让我们穿梭时空遂道。我们今天上的是27课《天仙配》,神话世界是个什么样的呢?随着一丝微风吹过,窗外立刻五光十色。“嗖”的一声,周围立刻亮了起来,转眼间我们便亲身体验了神话世界中的风采,并了解了天庭王母的狠心及七仙女与董永的恩爱之情。学习一点儿也不累,短短的40分钟让人难以忘怀。怎么样?神奇吧!想不想也来上一节呢?
    虽然我幻想的并不现实,也和你一样是21世纪的人。
    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不久的将来,我幻想的27世纪的校园会成为我的跨世纪之作,等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