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电视


    未来的电视
    哇!这是哪?我家吗?在我正在疑惑的时候,一个身影忽然出现在我的前:“你去哪了,现在才回来?”我一看:“妈妈,我是不是在做梦,你怎么会问我去哪?我不是才回来嘛。”“你这孩子是不是发烧了,怎么了。”“没没事。”我在家的每一处进行了调查,与原来的家完全不一样。
    “这是日历吗?2019年3月1日,才2019年3月1日。什么!2019年3月1日,我不是还生活在2008年12月3日吗?”我大声叫道。“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总一惊一乍的。”妈妈说道。“我看会儿电视。”
    咦!遥控器呢?我叫了一声“开!”电视机马上就打开了。甜美的歌声在我的耳边荡漾,优美的舞姿也呈现在我的眼前。声控电视还可以有其它服务,你叫它转台就转台,叫它声音大它就声音大,反正叫它干什么除以不关于电视的事它都帮你干。于是我就沉迷在电视里去了。
    “汪鑫汪鑫快起床了,要迟到了……”我揉揉睡眼,啊,原来是一场梦,那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