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个勤劳、省钱的好外婆。她对别人很大方,对自己却很节省。我和妈妈经常到她家玩。
    母亲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出去喝茶。来到酒店门前,我才发现,不去国际酒店而是去稻香酒店喝茶。我有点儿不习惯这个酒店,就问外婆:“外婆,为什么不去国际酒店呀?国际酒店那么舒服,东东又那么好吃!”外婆回答我,说:“稻香酒店比国际酒店便宜,不是说有节日就乱花钱。”外婆说完又自言自语:“现在的年轻人真会花钱......。”要是在平时,我一定会吵着去国际酒店,而且还会撒娇。不过,看在今天是母亲节的份上,忍忍吧!O(∩_∩)O哈哈~!!!
    喝完了茶,我、表弟、BB和外婆上了车。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的,妈妈发现外婆的裤子很长,说:“妈!你这裤子那么长,我带你到裁缝那儿去改改这裤子吧!”外婆连忙回答道:“不用。我自己回家改改就行了,改一条裤子要花多少钱呀!”妈妈劝外婆劝到口水都快干了,外婆才肯让裁缝改裤子。外婆看着裁缝改裤子,又抱怨道:“改的都不够我改的漂亮,早知道就不要花这些钱了!”
    这就是我的“超级”外婆!O(∩_∩)O哈哈哈~ 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