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是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我可是赫赫有名哦!
    早晨,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床,穿着一套干净整洁的西服(厂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坐着一辆豪华的汽车去公司上班。这辆汽车是我几年前设计的,这是辆全智能化汽车,只要拉开车门,大声地说出我要去的地方,汽车就会带着我向目的地飞快地开去。路上它会敏捷地避开障碍物,不一会儿,我就安全地到达公司楼下。我拿出一个特殊遥控器对准300楼一按,“呼”地一声,我就到达办公室门前了。这个门可先进了,上面有一双眼睛,不认识的人来了,眼睛会发出红外线,发出刺耳的警报。如果是公司里的人,门就会自动打开,并亲切地说:“您好!请进!”
    走进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坐在电脑桌前,我专心致志地想着汽车的构图,现在自行车、摩托车已被淘汰,每个人都驾驶汽车,连15岁以上的小孩都可驾驶汽车,针对小孩,我准备设计一系列新款的汽车。这批汽车的外观可漂亮了,都是小孩喜欢的形状:哆啦A梦形、小熊维尼形、西瓜形、草莓形等等,它们形状各异,五颜六色。汽车的内部可先进了,在汽车的前上方有一台小型电脑,它是伸缩的,要用的时候伸出来,不用时缩回去,既不占空间,又很方便。在车座的前方有一张隐行的桌子,孩子们放学的时候,一坐上车,桌子会自动伸起,上面可放书包,还能摆上美味佳肴,孩子们在学校里肚子十分饥饿,这样能让孩子们填饱肚子呢!这就是我设计的新型汽车,我忙得不亦乐乎,时间像流水一样,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几个星期后,这批新型汽车又在我的手中诞生了,我神采飞扬,一蹦三尺高。公司里的人为我祝贺,我们开了庆祝会,我们唱啊,跳啊,高兴极了。
    这款汽车一出厂,就受到了许多顾客的喜爱,很多顾客都打电话给我,订单满天飞,我的手机都快被打暴了。你们瞧!这就是20年后的我,够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