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吃鱼

中国儿童资源网

鸭子吃鱼

  上“快乐作文”班的时候,张老师让我们玩了“鸭子吃鱼”的游戏。

  张老师带我们到游戏的场地。然后跟我们说了游戏的规则:1,参加人员最少两人一队2,参加游戏的两名同学头上戴着小鱼的头饰,双手相对叠在一起向前伸出,去夹对方头上的“小鱼”3,谁先吃到小鱼谁就是胜利者。

  老师把小鱼的头饰发给了每一个同学。老师安排了,源源和陈佳琪一组,我和曾艳玲一组……游戏正式开始了,第一轮,源源和佳琪先上场了。两个人双手合拢,左躲右闪的对方进攻。源源双脚不停地左右眺动,向陈佳琪的小鱼抓去。陈佳琪左躲右闪的保护自已的小鱼,手臂上下晃动,阻挡着刘凯雨点般的袭击。急性子的佳琪,一不做,二不休,继续出击,当陈佳琪快夹到的时候,下面的同学们大喊:“加油快夹到了只差一点点了”。这时候源源突然一跳,就夹到了陈佳琪的鱼。老师正在宣布第一轮的胜利者的是源源同学。场地发出了一阵欢呼声。

  第二轮上场的是我和曾艳玲对战。我把双手合拢,像鸭子扁扁的嘴。张老师一下口令,我和曾艳玲就像两只正在吵架的小鸭子。我步步紧逼着曾艳玲。同学们一直叫着:“加油,加油!”曾艳玲突然大叫:“你后面有一只小狗。”我吓得发抖。转头一看,原来是我上当了,这时候曾艳玲趁这个机会把我的小鱼夹到了。老师说:“这一轮胜利的是曾艳玲”。同学们哈哈大笑。

  我希望张老师以后能让我们再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