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500字 画鼻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戏作文500字 画鼻子

  朋友,你见过满脸鼻子的“外星人”吗?那个外星人就出现在我们的课室里。原来大家在玩画鼻子的游戏,要求闭着眼睛画鼻子,要画在正中间。

  首先,第一个上场的是小美。她被大大的眼罩盖住,转了三圈,走了起来。没想到,她走了几步,忽然晕头转向拐了个弯,差点撞到小赵,老师使劲拉了一下,她才又拐回原来的方向。快到画板时,她又忽然往右前方走,老师把她使劲拽了一下,她才模模糊糊地摸到了画板。她确定了一下位置,用笔在脸上点了一下。即使同学们在放声大笑,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画了上去。同学笑声更大了,她也摘下了眼罩一看,也大笑起来。原来她把鼻子画在左脸上了。

  下一个是小杨,他也跟小美一样,他到画板前把鼻子画在左眼下了。

  终于到我了,我心里很慌张。被眼罩盖上后,转了三圈,我僵硬的走了起来。突然,不知怎么的,我拐弯向右走起来,被老师拽回后,我又右拐去,再被老师拽回后,我跌跌撞撞地走在路上,一会拐左,一会拐右,像一只无头的苍蝇,终于到了画板前,我还在想画错被人笑怎么办?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一画,就差不多画到头发上。全班都笑了,我打开眼罩,一看也不由自主笑起来。

  接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去画鼻子,个个闹出笑话。可怜的娃娃脸上,下巴上,头发上,眼睛下都是鼻子,就是没画在该画鼻子的地方。

  有机会来看看我们的“外星娃娃”吧,说不定你会为它画一个正确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