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派对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生日派对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收到李萱琪的邀请,下午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派对是在一个会所内举办,不到一点半,小伙伴们就都到齐了。

  今天的李萱琪很漂亮,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我们都拿出自己的礼物,并祝她生日快乐。李萱琪给今天的派对安排了很多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躲避球”。游戏老师将我们分成两队,比赛规则五局三胜。开局,我们主攻,对方防守。我紧握皮球,看了看对方的站位,深吸一口气,迅速将球抛出,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朝着对方队员身上冲去,皮球准确命中对方,我们一击成功。随后,我们一鼓作气,连胜三局,完胜对手。

  第二个游戏是“拔河”游戏老师用绳圈将两人套住,让两人背对背向前跑,先摸到墙壁的获胜。由于比赛采用循环制,每队五人,我们队决定将三名高手排在前面,我排在第二位,我们首先出场的小伙伴太厉害了,一个人就淘汰了对方三人。接着我出场,又淘汰了对方两人,赢得胜利。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今天派对最后一项活动就是大家最喜欢的吃蛋糕了,李萱琪为我们准备了冰淇淋蛋糕,味道美极了。我们唱着生日歌,吃着蛋糕。结束了此次派对。这次的派对真的好开心,也衷心的祝福李萱琪同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