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500字 参加生日庆祝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500字 参加生日庆祝会

  九月十五日,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那天是周末,她有机会请我们一家去她家庆祝。

  晚饭时间,我们全家人到了我朋友家,只见朋友家热闹极了,大人小孩齐聚一堂。不过,女的比男的多。

  落座后,我们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水果。正在这时候,有几个警察来了,可把我吓了一跳,以为谁干了坏事,警察来抓呢。原来这些警察都是朋友妈妈的工友。

  晚上7点正,生日庆祝会正式开始,大家都有点怕羞,不敢大声唱生日歌,只有我唱了几句,还没待我唱完,朋友们就把蜡烛吹灭了。

  大家共同分享生日蛋糕,你仔细看,各人吃相不同,有的吃得满嘴满脸都是蛋糕,有的把鼻尖吃白了,真滑稽。我们是一边喝汽水,一边吃蛋糕,吃得很开心。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们又吃香喷喷的炒螺,香辣香辣的田螺味美极了,我还想多吃一些呢,可朋友们硬拉我去放烟花,我只能舍美味而去。

  我跟着朋友们上去天台放烟花,一支支点燃的烟花升向天空,然后在半空中散开,好似天女散花,很好看,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小雨,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玩性,我们在雨中还玩了一阵子才停下来。

  男孩子可能天生大胆,玩烟花一点也不怕,女孩就胆小了,又想玩又害怕,又蒙眼睛又怪叫,我觉得很好笑。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生日庆祝会,很有趣,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