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潇洒书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00字 潇洒书屋

  话说上回,张潇洒办了个“小狗乐园”,最终以失败告终。这回,他又会整出什么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他还是老样子,总是在铃声响起时才一头撞进教室。好在今天下雨,老师原谅了他。刚一下课,他就跑来找我们几个“铁哥们”,“哪个...”他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个字来,一向心急的刘芳玉发话了:“什么这个哪个的,有啥事快说。”这一来,他一口气说完了:“就是想请你们帮个忙,借我一点儿钱。”刘芳玉的“弟弟”马如意发话了:“借多少?”张潇洒说:“一人一百。”一向爱杞人忧天的杨白书发话:“你不会借高利贷的钱了吧?”“你诅咒谁呢”张潇洒说。

  差不多半个月了,这一天是张潇洒书店开张的日子,也是他唯一没被老师罚站的日子,总之今天是个好日子。

  一进店门,张潇洒就迎了上来,穿得还像个大老板,各式各样的书都有,还真像是个书店,每天放学都会看见张潇洒的书店挤满了人。刚才还在旁边的张潇洒已经奔向了他的书店。最近张潇洒从来没迟到过,今天,他向我宣布他的书店已经开了分店,“才几个星期,就成了大老板,开坐名车,穿著名牌,不错嘛。”我道。

  张潇洒在全世界都开了分店,你知道吗?就是——潇洒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