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六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六一

  5月27日,学校在越秀公园举行“活力东风西,共圆中国梦”庆祝六一活动。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比较闷,要下雨的样子,让人懒洋洋的没精神,可是一想到下午的六一活动,我就精神抖擞。因为妈妈是学校摄影队的队长,所以她直接在越秀公园等我,外婆把我送到公园门口,很巧的是,我碰到了王敏静同学,于是我们相约就一起开始往山上爬,按照卡片的指定地点,我们先找到了五羊,碰到了很多同学,不过都几乎是女同学,男同学们都去哪里了?在定向卡上盖完章,我们又向着第二个目标镇海楼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跑跑跳跳,非常高兴,很快就到了镇海楼,我们到老师那里盖了章,就奔向最后一个地点,北秀歌舞台,妈妈也在那里等我们。越走越热,但是心情是很愉快的。我和王敏静一起盖完最后一个章,就把活动卡给了宋老师,老师给了我一个蓝色的铅笔盒,并祝我节日快乐。我很开心。

  在北秀那里,我看到了我全校班级的书法比赛字帖,还有国画展览,还有很多活动的照片。大家在北秀这里玩的很开心。他们还玩了激流冲浪,我们大家这次都很环保,没有乱扔垃圾。也很注意安全,没有人受伤。我们非常开心。这次六一,是我难忘的一次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