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六一”一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六一”一日游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那一天,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我的好朋友——肖怡一家一起去南沙湿地公园玩。

  到了湿地公园,已经快到中午了,我们在附近的十九涌找了一家餐厅吃午饭。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除了屋顶和墙壁刷了粉蓝色的漆,其它都是透明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十九涌湿地的景观。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还和餐厅门前的海豚像合了影呢!

  午饭后,我们进入湿地公园景区游玩。沿着水上长廊一直走,我们来到了荷花塘,这里有上千亩荷花,黄色、粉红、紫色、蓝色……,颜色各异,倒映水中,美丽极了!一阵微风拂过,随风摇曳的荷花在田田荷叶间起舞,秀美绝伦,构成夏日里醉人的风景。荷韵悠悠,飘香万里,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观赏了湿地公园的美景后,我们看到有出租自行车的地方,我们决定举行一场自行车比赛。我和妈妈一队,肖怡和她妈妈是另一组,我们各租了一辆双人单车。比赛开始时,我和妈妈没有协调好,有的落后了,但到了后面,我们配合得越来越有默契了,最后,我们夺得了冠军。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在湿地公园度过了一天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