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六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六一

  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举行了“活力东风西,共圆中国梦”的亲子活动。

  今天早上不用上学,下午2.15到3.15分我们便要去到越秀公园参加活动,我的心情非常的兴奋。催促妈妈吃了中午饭,我们就出发了。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还好有一丝丝凉风不停的吹着,公园里的书叶随风飘动着,好像在鼓着小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公园里到处都是穿着我们校服的同学们,一会儿,我就见到了龚嘉琪、唐韦唯等同学,我们开始像寻宝一样寻找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通过努力我们登上了镇海楼,盖上了印章卡上的第一枚印章,一阵欢呼后我们有开始寻找五羊石像,一会儿工夫,我们终于又找到了。嘻嘻,第二颗印章又盖好了。在五羊拍了几张照片后,我们迫不及待的要去我们的最后一个游戏站点-北秀歌舞台,我们的宋老师正在那里等着给我们派送六一礼物呢。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宋老师了,听到龚嘉琪的声音,我高兴地跑到宋老师那里,老师递给我一个精美的笔袋,我心里可高兴呢,都忘记谢谢老师了。还好妈妈在旁边提醒我。

  然后我和同学们一起玩了急流冲浪的游戏,太刺激了,我央求妈妈让我玩多了一次。今天真的是太好玩了,虽然很累,但我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心想要是天天是'“六一”就好了。

  玩到衣服都湿透了,就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