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不相识的笔友:
     你好!
     我是慈溪市逍林镇中心小学五(4)班的一名成员。初次给你写信,你感到很意外吧!我们虽然不曾谋面,但我们可以用写信的方式互相交流,这个写信的方式就象一扇心灵之门,我们可以在信中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心事和想法,让这扇门永远为我们打开!
     我叫褚璐姗,今年13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我喜欢紫色,星座是处女座,爱看《公主小妹》这部电视剧。喜欢的明星是飞轮海、容祖儿、蔡依林。喜欢听的歌曲:英文版的《触电》,中文版的《心悸》。我还有很多好朋友,贾琳华、岑佳烨等等。平时不能和爷爷奶奶相处,所以我最想念的也是爷爷奶奶,希望他们能在我家长住,那样我就能天天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了。我有许多爱好:体育、美术、唱歌、跳舞等等。我们五(4)班是是个温馨的大家庭,说实话,有时也会起争执,那也是难免的,过一会儿就和好如初了。我们班还得过很多荣誉:每星期都能得到流动红旗,获得黑板报一等奖,在上学期的排球节上男排队和女排队都夺得了年级段二等奖等等。我在班上是一名兼管很多职务的班长,身为一班之长,我有很多工作,可这也难不倒我,真是小菜一碟。班级的荣誉多,我的荣誉也不少。我有两篇作文都被浙江省小作家录用,在去年的镇田径运动会上夺得女子乙组800米全能第一名,在迎新书画赛上获得钢笔字二等奖,绘画优胜奖,被校长评为“文明礼仪星”等等。
     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早上一走进校门就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那是草坪里的月季花释放出的香味。现在春天到了,枯黄的草发出嫩芽,显得翠色欲流。大门的右边有一个车棚,是放置老师和学生车辆的。校门正中样式一状校门正中央是一幢高大的教学楼,每天早上都回传出朗朗读书声。教学楼左边是操场,在现在这个季节在操场上放风筝,也是别有一般风趣。操场跑道往前走有两个跳远场地和篮排球场地。再往右边是一个特别大的体艺馆,里面有很多设备,那儿的墙壁就像北京的回音壁,一个人喊一声就能反射出好几声回音。体艺馆门前是一个沙滩排球场,我们在那儿举行过好多活动呢!从体艺馆侧门走出,就是食堂。食堂分为两层,一楼是高年级段的学生和教师用餐的地方,二楼是低年纪的学生和教师用餐的地方。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小型的图书馆呢!里面应有尽有的图书琳琅满目,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知识。讲了这么多我们的学校,我想你也应该已经了解我们学校的地形了吧!我等你的回信,你也要在信中给我介绍你的学校、爱好和你的朋友等等,好吗?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褚璐姗
     200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