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与坚定

中国儿童资源网

信任与坚定


    信任与坚定
    我叫阿曼达,七岁那年我家居住的洛杉矶,发生了大地震,有30万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正是由于父亲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才让我和死神擦肩而过。
    地震发生时,我们正在学校上课,朗朗的读书声在教室随风荡漾。突然,教室在剧烈的晃动,桌子上的物品纷纷滑落在地上,同学们都从椅子上摔倒了,惊恐未定之时房屋便倒了下来。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慢慢恢复了知觉。发现周围一片漆黑,我首先就想到了死亡,除了惊恐还是惊恐。又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的头脑慢慢的清醒一些,这时我想起了我与爸爸妈妈一起的幸福生活。“不论发生什么,我总会和你在一起。”这是爸爸对我充满自信和坚定的承诺。我的眼前仿佛看到一个人衣服破烂不堪,但双眼充满着坚毅,正在废墟上不懈挖掘,那正是我的爸爸。顿时我心中充满了生存的希望。我对周围幸存同学们讲:“我的爸爸一定会来救我的!也能救大家!请你们相信我爸爸!”
    在漫长的等待中,忽然,一缕阳光照到了我的身上,啊!爸爸来了!我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