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公主历险记(2)

中国儿童资源网

水晶公主历险记(2)


    (上集我们说到,东海龙宫的龙娘娘生了个像水晶一样的怪胎,而一个险恶的海龟又打起了水晶的主意。)
    螃蟹将军追水晶实在追的没力气了,就坐在了那里。而这个水晶显得很兴奋,一点也不累,它在岩石上跳来跳去,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水晶虽然在外面乱跑,可是到了晚上它又跳回了家。
    夜,已深了。
    水晶渐渐跳的慢下来,终于,它睡着了……
    这时,诡计多端的海龟行动起来。他叫了几个随从,把他们的脸用黑布裹起来,每个人的手中拿一个麻袋。海龟开始对那几个随从训话:“你们几个听着,谁第一个把那块水晶抓来,我就给谁50颗珍珠。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50颗珍珠等于50000元人民币)
    那几个随从都是见钱眼开的家伙,而且还傻兮兮的,都笑眯眯的大声说:“有信心完成任务!”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想着:这钱一定是我的!
    海龟生气的说:“笨蛋!小点声,你们是不是想让别人发现啊?告诉你们,让龙王发现了,可是灭九族的!好吧,事不宜迟,马上行动 ,快去快回,知道吗?”
    那几个随从点了点头,就悄悄的靠近龙宫。
    正在熟睡的小水晶,此时并不知道厄运已经慢慢的靠近它了。
    那几个笨蛋随从,来到了水晶睡觉的地方。他们其中的一个拿起了麻袋正好把水晶套住了,他高兴的说:“呵呵,这下我可发大了!”另一个马上把麻袋抢来,说:“这水晶是我捉的,是我的!”剩下几个也跟着抢起来……
    多亏水晶聪明,就在这个时候跳走了。
    等几个随从不吵了才发现水晶不见了。
    那几个随从狼狈的回到了海洞……
    (想看海龟怎么惩罚几个随从吗?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