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方便面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煮方便面


    傍晚,我的肚皮又咕咕叫起来,可还没吃饭,怎么办呢?,哎!昨天不是买了几包方便面嘛!就吃方便面吧!可是妈妈正在上班,我只好自己做喽。  
      我拿来方便面拆开包装取出调味包,酱包和蔬菜包,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在锅里放上三碗水,拧开煤气罐,把火调到适当的位置,烧起水来。过了一会儿,锅里冒出阵阵白烟,我掀开锅盖把面放进去,又想到过去吃的蔬菜总是半生不熟的,连忙把蔬菜包也放了进去,盖上盖。又过了一会儿,我用锅铲压了压面,又用筷子搅了搅,煮成了一锅象我小阿姨一样又卷又黄的头发,还不时散发出香味。忽然我想起了鸡蛋,猛的一磕,鸡蛋掉进锅散开了,哎!梦想中的“方便荷包蛋面”泡汤了,成了“方便蛋汤面”了!  
      等到锅里冒出泡泡,泡泡又变成大泡泡,这面就可以让我享受了。  
      我手忙脚乱地拿碗、盛面、放调料。“啊呜!”“咦,怎么这么淡啊?还得放!”我一直把粉包倒了个精光才调出了味道,“啊呜,啊呜……”吃了起来。  
      自己做的面就是好吃“呃!”嘿嘿,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