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中学英语教师,三十多岁,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身体也不是很好。
    但是妈妈在生活上对我特别关心。每天早晨,天还没亮,她就第一个起床,精心为我做早点。然后把我送到学校,再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妈妈说: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她再怎么辛苦都愿意。
    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她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她总是叫我写作业要坐端正,要保护好眼睛;要把字写好;写完作业要认真检查。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检查作业时,发现有一个字没写工整,妈妈很生气,还让我重做了一遍。妈妈总爱说:“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得最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我的妈妈。妈妈爱我,我也永远爱我的妈妈。我要认真学习,报答妈妈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