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包饺子活动


    小学生作文:包饺子活动
     期盼已久的“家校共导”活动终于要开始了。我想:今天,陈老师会想什么点子,让我们高兴呢?
     活动终于开始了,只见陈老师手里提着两袋东西。我很好奇,就连忙问:“老师,你手里拿着什么呀?”陈老师微笑着说:“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于是我就跟着陈老师来到了餐厅,我看看四周,这下我就更好奇了:“我们来餐厅干吗?”这时陈老师才告诉我们要包饺子,那两个袋子里的是饺子皮和馅。
     活动开始了,我拿来一张饺子皮,在皮中间放了一点馅,然后在饺子皮的四周添点水,再把皮对折拈起来。这样,一个饺子就完工了。我们包的饺子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小笼包,有的像饭碗,还有的像飞盘,实在太有趣了。
     接着,陈老师把包好的饺子放进沸腾的开水中,不一会儿就从锅里冒出香喷喷的气味。闻到这香味,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口水直流了。
     饺子出炉了,大家一个个都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当饺子进入嘴巴的时候,又软又香。每个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瞧!这次包饺子活动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