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大家做主的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保护地球大家做主的作文


    保护地球大家做主
    大家好,保护地球,大家做主,现如今环境卫生越来越差,如果照这样下去,地球的寿命也越来越短,那么要怎样做才能保护环境呢?不急不急,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不能乱丢垃圾,地球就是因为吃了像垃圾一样的不干净食物,不生病才怪呢!请你丢垃圾之前想一想,你丢一片儿垃圾,环境就差一级,那么你的子孙后代就别想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生活了!
    其次,请不要乱砍伐树木,因为一但树木都砍完了,风沙就会经常来偷袭我们,而且树是一种绿色植物,它不但能挡住风沙,还能释放氧气,提供给人们新鲜的氧气,吸到身体里,对身体还有好处呢!所以请你不要过多的砍伐树木,砍完一棵,就请再种上一棵吧!
    然后就是汽车排出的污气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清新的空气,当然还有工厂里冒出的烟,我想,你肯定不想早晨一起来打开窗户全都是污气吧!你如果不想,那就少开汽车,多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吧!那样你既可以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卫生!
    最后,请你不要浪费自然给你们提供的资源,如矿、盐……自然资源本来是无限的,但如果你不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再多的资源也会用完的,到时候你的子孙靠啥来生活呀!
    朋友们,未来的一切都掌握在我们手中,所以保护地球,大家做主,只有大家行动起来,我相信未来一定比过去更加的美好!
    来吧!行动吧!保护地球,大家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