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

中国儿童资源网

虎鲸


    看!在深海里,有一头虎鲸向我们游来: “你们好!今天老师要我来给你们介绍虎鲸。”
     坐在一块石头上,小虎鲸说:“我是一头可爱的小虎鲸,人称海中之虎。要说起我,你们可能有些不了解我,算了,不知者无罪,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吧!”
     我的真实句名字是逆戟鲸,又名杀人鲸,虎鲸是我的小名。我虽然小,还在“海洋学校”里上学,可一有时间就和妈妈一起打猎了,不错吧!LOOK!我们绝大多数成群结队,少数单兵游弋,纵横四海,杀戮成性,才子乌贼,我杀!亲戚须鲸,我杀!本族海豚,我杀!我统统不放过,杀杀杀!你们一定会认为我们虎鲸很残忍吧?没办法,我们必须吃这么多东西,要不就要饿肚子了。
     很多人说我们是鱼类,于是叫我们“鲸鱼”。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的祖先是因为环境的变化才退化成鱼的样子的。
     对不起,我刚才想起了一件事:因为现在我们全身是宝,所以人类大力捕杀我们,我们便从几万只变成了几十只,唉!请读者们帮帮我,找回我以前的快乐,迷失的童年,以及我亲爱的爸爸。我的爸爸从上次去打击盗猎者后就消失了,据说爸爸是为保护我们鲸这个大家族才死的,它的死换回了几十条虎鲸的生命,它的死是光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