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老师,我们想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纪老师,我们想你

  今天,校长把我们的语文老师调到另外一个班级了,使我们不能常常见到他。以前,我们都很讨厌纪老师,都嫌他作业布置得很多,甚至都很烦他,可是,他被调走了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我们班已经离不开他,需要他。
  
  纪老师一直教我们的语文,他教的挺好的,他从3年级开始教我们,整整教了3年了,这几年,他为了我们,嗓子用坏了,得了咽炎,说不出话来,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啊!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老师对我们的好,我们以前都没有看到,我们真的很对不起他,他把我们班管的井井有条,从来都不打骂学生,记得一开始,我学习一直都很不好,自从纪老师教我开始,我的学习成绩逐渐提高,在班里每次都是前三名了,这一切,不是都归功于老师吗? 
  老师从来都不歧视学习差的同学,他把这个班级当成一个大集体,老师就像阳光,照耀着我们这些小树,让我们能温暖的成长,老师就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把我们看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用一颗温暖的心呵护我们,让我们觉得温暖。
  
  我知道,老师也是不情愿走的,可是校长已经下了命令,已经不能再挽回,我们当初要是对老师好一点,或许老师心里会好受一点。
  
  老师这次调走,大家都抑制不住眼眶里的眼泪,我没有哭,我努力把眼泪收进眼里,王晶、李金辉和很多同学都哭了,就连路晓亮那样的不听话的男同学都抱怨为什么把老师调走……
  
  老师,虽然您可能不会再教我们了,但是,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老师,永远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