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旅行记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温暖旅行记_750字

  在平常旅行的途中,常常会遇到一些事情,有辛酸的事情,有开心的事情,有伤心的事情,还有温暖的事情。

  有一次,我和姥姥,还有一些人一起坐车去南海普陀山。在坐车的时候,姥姥晕车了,而且手提包里也没有晕车丸,又吐了,我们身边有一位阿姨,她看见姥姥这么难受,就从手提包里拿出一颗晕车丸递给姥姥,姥姥很高兴,十分感激哪位阿姨。姥姥吃了那颗晕车丸后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我们到了朱家尖,去坐船。我们都入座了,突然走进来以为白发苍苍、衣衫褴褛的老爷爷,楼上楼下的座位都满了,大家看到这位老爷爷这么肮脏,都不想要给这位老爷爷让座,突然,有个阿姨站了起来,主动把她的位置让给老爷爷,我认出这位阿姨就是在车上帮助姥姥的哪位阿姨。哪位老爷爷说:“谢谢你啊,年轻人!”哪位阿姨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到了南海普陀山,我们一下船,就看见导游老早就在那里等我们了。导游带我们去坐车,到了我们要住的地方,导游帮我们安排好房间,让我们把行李放进去,就带我们去吃饭了。吃完饭后,我们回房间休息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带上要拜拜的东西、水,和导游一起坐车去拜拜。在车上,导游先自我介绍,然后讲解了我们要去哪里拜拜,要怎么做。到了目的地,我们去拜拜,导游就在门口等我们拜拜完。一起去下一个地方,下一个地方还要在走一段路,当是太阳很大,很炎热,我和表弟已经流了一身的汗,导游就从背包里拿出一把伞来,帮我和表弟遮太阳。

  走着走着,我的肚子痛了起来,叔叔看见了就赶忙走了过来,把我背起来,他背了我好长一段路,直到我肚子不同了,他才把我放下来,我很感谢这位叔叔在我难受的时候背我。

  这次的旅行是在我7岁的时候发生的。我想,世界上如果多一些这样乐于助人的人,世界将会有更多一点的爱。我一定要向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