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很焦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很焦急

  寒假里,我又赖在姑妈家跟表弟一起玩。眼看着假期就要结束了,我却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这天,表弟突然对我说:“老姐,你整天捧着《课堂内外·创新作文》(小学版)看,干脆去投稿算了。”我不禁眼前一亮:“言之有理!可是我该投什么好呢?作文?烂。画画?对了,我就投四格漫画吧!”

  于是,我认真地画好了四格漫画,写上大姑妈家的地址,把信寄了出去。我对被采用信心十足,接下来就是如天荒地老般漫长的等待了。

  唉,告诉你们吧,等待真是件苦差事。拿我来说吧,我一天要下去看三次报箱,看杂志社给我来信没。要不就是三天两头到图书馆去看新的一期杂志有没有来,上面有没有我的小画。我的等待还没有结果就开学了,这下完了,我不能再待在姑妈家里等回信了。临走时,我告诉表弟,要他随时检查报箱,一有消息就通知我。就这样,我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还能做什么呢?也只有焦急地等待吧。在这里,我想奉劝大家一句:等待很着急,投稿需谨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