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500字 美丽的桃花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年级作文500字 美丽的桃花山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桃花也在这时静静地开放了。

  星期天,我来到这桃花盛开的地方——桃花山。走进桃花山,里面的景物就让我尤为着迷。为什么着迷呢?就让我为你介绍一下吧。

  桃花山里的桃花是重点之一。那细小而漂亮的桃花挂在桃树上更突出了她的美。你看有一朵桃花掉了下来,她那迷人的舞资使所有的花都没法跟她比,她那迷人的舞姿使所有的花都没法跟她比,连蜜蜂都吸引来了。

  桃花山的桃树也是重点之一。她那长长的枝杆上,像一位母亲呵护着自己的孩子。

  还有桃花山里的池塘。池塘里有几条小鱼在那里慢慢地游来游去生怕自己打破了这池塘的宁静。池塘里的水也很绿,绿得像一块完整无暇的翡翠,可以见底。

  沿着池塘的边上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几间小屋,没错那就是旅客休息的地方。一进小屋的门我们便可以看到整整齐齐地摆着有桌子、椅子,这是喝茶、聊天的地方。

  太阳下山了,我们也恋恋不舍地按原路返回,在返回的途中我突然听到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我一看原来是燕子妈妈带着几只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向我们问好。

  返回桃花山下,我望着那美丽的山。自游自在飞翔的小燕子,要消失在我眼前,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我洗完澡就上去睡觉了,我梦到了桃花山的山、花、树、池塘和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