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事作文 这句话让我感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年级写事作文 这句话让我感动

  “呼”一阵狂风扑向我,风中夹杂着游人的惨叫。看着那条“巨龙”在高空盘旋飞舞,我的心就不由得一紧。什么东西能让游人们发出这么惊人的惨叫?没错,就是新加坡的世界顶级恐怖的过山车。而今天,我就要来挑战这个不可战胜的“巨龙”!

  “什么?坐这个?”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妈妈,又悄悄地瞥了一眼我身旁的过山车,蜿蜒盘旋,百转千回,只一瞥,就令人闻风丧胆。我手脚冰凉,一时没回过神来。见我像根木头一般,妈妈弯下腰,轻轻地拍着我的背,鼓励道:“小米,你以前不是很勇敢的吗?战胜一次,就只有一分钟,加油!”

  听了妈妈的鼓励,我的心才微微平静了点,可仍像怀揣着一只小鹿一般,“怦怦”直跳。天哪!看游客们的样子,真的很可怕!万一摔下来,还不得粉身碎骨?哦,到底要不要坐?!我的心中一个个假设与想象不断地冒出来,它们就像一个个魔咒,随时随地缠绕着我。我面色惨白,背后也已渗出了冷汗,看着坐过的游人那一张张惊恐的脸,听着一声声声嘶力竭的惨叫,我的心底无端地升腾起一种恐惧感,脑中一个个假设又如幽灵一般萦绕在我的身旁。我抿紧双唇,双手用力地揉着脑袋,尽量使自己保持冷静。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恐惧,舒展双眉,细声说:“小米,放心吧!新加坡人的水平你还不知道?肯定不会掉下去的!”我听了妈妈的一席话,心中瞬间明朗了许多。是啊,挑战一下嘛!没事的。但心底又冒出了另外一种声音:可万一发生了意外,怎么办呢?而且升到这么高,不会晕吗?这两种声音在我的心中激烈碰撞,争执不下,令我万分难受。

  忽然,一只温暖的小手握住了我冰凉的手。我一回头,原来是小龙弟弟,他咧开还没长全牙齿的嘴巴,冲我傻憨憨地一笑,那只小手也握紧了我的“大手”,他笑眯眯地对我说:“姐姐,你放心,我是男子汉!我保护你!”顷刻间,我怔住了,望着眼前只到我肩膀的小龙弟弟,耳畔仍不停地回响着刚刚他略显稚嫩的话语,心中升腾起了一份甜蜜,一份温暖。看着小龙弟弟大大的眼睛,闪现着美好的童真;又一看他那还没长齐的小牙齿,是那么可爱;银铃似的笑声一串一串,又仿佛一泓清泉,深深地流进了我的心房。

  眼中盈满了热辣辣的液体,不知何时会不争气地掉下来,心中的恐惧随着小龙弟弟清脆的笑声一扫而光。抬头一望过山车,也没有了那份威严与冷气,反倒是有点令人期待。坐上过山车,迎面扑来的,没有凛冽的寒风与令人胆寒的恐惧,反之,令我感到的,只有一阵温柔与和煦,盈满心灵的也只有温暖与感动……

  下了过山车,我蹲下身,问小龙弟弟:“你觉得过山车恐怖吗?”

  “不恐怖,因为有姐姐陪我啊!”小龙弟弟忽闪着大眼睛,自信地说道。阳光下,只看到了两张溢满甜蜜的脸庞,听到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声“我保护你”。一听到,一想到,心中总充盈着满满的感动。是的,生命中的坎坷远不止鼓足勇气坐一次过山车那么简单,可心中只要充满着亲情与爱,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相信,即使困难再多,也总会拨云见日,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