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一天_500字

  今天,老师教我们贴豆画。我准备了黄豆、绿豆、玉米粒和一张卡纸。玉米粒黄黄的,不规则的长方体,像一颗颗金黄的牙齿。

  老师给我们讲制作的过程,先拿一张卡纸在上面画一幅画,再顺着线贴上双面胶,接着把双面胶的一层膜撕掉,最后,撒上豆子,这样一张美丽的豆子画就完成了。

  开始制作了,有的同学说做小人,有的同学说做零食,有的同学说做水果等,而我想做一个苹果。

  我拿了一张彩色的卡纸,在上面先画了一幅苹果,接着在上面贴上双面胶,在贴双面胶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个困难:“双面胶老是粘手,不容易贴在纸上。”想了想,把它们一小段一小段地贴在纸上。双面胶贴好了,我很遗憾,我的画是那么美丽,为什么把双面胶一贴怎么就变得这么丑了,然后老师让我把双面胶的膜撕掉,漂亮的画又出现了。最后把豆子撒上去。

  我按照老师的做法做了,一张美丽的豆子画就出现了,我是用红豆摆出的苹果蒂,绿豆摆出苹果的叶子,玉米粒摆出苹果的身子,看着这幅苹果豆画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