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一天

  中午,我乘车到湘潭妹妹家玩。
  我先围着她家转了一圈,她跑过来问我:“你干吗?”我回答:“熟悉地形呀!”我熟悉完后,我和她玩“抓人”游戏。她为了抓住我不择手段,决定用“滑板车”来抓我。我说完开始,她马上骑滑板车追来,我见了,如同见到疯狗一般,撒腿就跑,想:“我怎么甩开她呢?”“有了!”我眼睛一亮。我马上跑到上坡。我心想:“看你怎么抓?”只见她用尽全力一个劲的朝我追来。“哇!大事不妙,快跑。”我边说边跑。“怎么办呢?我体力快不行了,有了!”我拍着手说。于是,我用绕圈法,这回,她怎么也抓不住我。只听“啪”的一声,我回头一看,妹妹已摔在地上。“哈哈!”我大笑起来。只见她横眉瞪眼,如同雷公一般,我看了看,觉得气势不对,她马上从滑板车上跳下来,把滑板车丢在一边,用爆裂拳─捶,打的我哇哇大叫,差点跪地求饶。
  虽然,我挨了一顿拳头,但这天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学会了怎样让一天变得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