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一天


    今天学校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一起回老家看看。
    爸爸妈妈交完班后,带我吃过早餐就去坐车。坐上车后心里好激动,心想车子快点到达。所以沿途的风景也没有心情去欣赏。车子开呀开呀,终于到了。
    可是回到爷爷奶奶家哥哥和妹妹都不在家。让我本来高兴的心情一点都不好。本来以为回到家有他们陪我玩的……;
    这个时候,妈妈有个特别的建议:到姨妈家去找表姐玩。这才让我失落的心情有点好转。于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姨妈家。来到姨妈家的楼下,我很高兴地大喊:“航航姐姐!” “嗯!”是姐姐的 声音。
    想想呆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姐姐有个好的想法就是去实验小学玩去。哇塞,我喜欢!我和姐姐一路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学校里有很多的体育运动器材供我们玩的。我和姐姐一会玩玩这,一会玩玩那的,可惜那些器材我都叫不出名字。不过是真的很开心的哦!
    该吃午饭了,我们就回家了。因为爸爸妈妈明天要上班,吃完午饭后就要坐车回医院去。坐在回的车上在我心底有个声音在说:“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