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猪

儿童资源网

小糖猪

  小糖猪(一)
 
  有一只小猪,它很爱吃糖,但从来都不刷牙,所以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糖猪。有一天,它捂着胖乎乎的脸蛋,在地上打滚,这一切被小狗帅帅看见了,小狗帅帅问:“你怎么啦?”小糖猪说:“我牙疼。”小狗帅帅说:“那你怎么不去医院?”小糖猪说:“因为我的妈妈还没起床。”小糖猪刚说完,妈妈就起床了。妈妈问小猪你怎么啦,小糖猪用手指指自己的脸,小糖猪的妈妈一看小猪的痛苦的表情,赶紧送小糖猪到医院。到了医院,大公鸡医生仔细地检查了粘糖猪的牙齿,说:“牙齿被小虫吃了。”接着替小糖猪上了药。小糖猪到了家再也不敢多吃糖了。并且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吃完饭后就刷一次牙。

  选举(二)

  今天,班级里可热闹了。因为猪老师要选班干部了。小粉猪,小糖猪,小胖猪和班上的同学都想当班干部。大家你一言一语都在议论这件事。这时,猪老师摆摆手叫大家安静下来。猪老师说:“同学们,现在看谁坐得最好,谁就有当班干部。”教室里一下子就鸦雀无声。小粉猪第一个跑上去自我介绍中,小糖猪也不干示落第二个上去,不一会儿黑板上写满了同学的名字。这时猪老师说同意小粉猪的请举手,一数49票;同意小糖猪的请举手,一数53票。小糖猪心里乐开了花。直到最后还是小糖猪得票最高。小糖猪差新点就手舞足蹈。猪老师宣布得票最多的六名同学被当选为班干部。

  新的体育老师(三)

  这一节课是小糖猪最喜欢的体育课。小糖猪他们早早把外套脱了坐好,等待老师把他们带到操场。丁铃铃,体育老师来了,大家都愣住了:“咦,体育老师换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等大家还没反应过来,那个体育老师说:“我是你们的新体育老师--棒棒糖老师。”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别笑,尽管我爱吃糖,但是我爱锻炼,一样有个健康的身体。想跟我有一样的身体,请大家排好队跟我来。”同学们快速排好队跟棒棒糖老师来到操场做游戏。就这样一节体育课就不知不觉过去了。

  祖国妈妈的生日(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祖国妈妈60周年的生日到了。一大早,小糖猪就起来了,他连忙打开电视机,看阅兵仪式。阅兵仪式开始了,牛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狮子王的检阅。小糖猪一看就愣住了,突然,后面来了很多很多的大炮,小糖猪说:“好先进的装备”,看完大炮,小糖猪就想出去玩,就被大胖猪的惊叹声吸引了回来,小糖猪连忙把目光投向了电视机,哇!整齐的飞机编队,呼啸而来,带有色彩的喷气,犹如一道道彩虹挂在天空,不知不觉我们把这场宏伟的阅兵式看完了。

  小糖猪放风筝(五)

  有一天,小糖猪和小美猪来到了一个风和风和日丽的公园,小美猪问:“小糖猪我们到这里来干什么”,小糖猪说:“我到这里放风筝呀”!小美猪说:“好呀”开始,小美猪说:“我的风筝放不起来”,小糖猪说:"你要跑起来才能放起风筝”,小美猪说:“好吧,我试试”,小美猪跑了起来,风筝果然飞了起来,正当他们玩的开心的时候,小美猪的风筝线断了,小美猪说:“小糖猪,我的风筝线断了,”小糖猪说你在绳子上打个结就行了,小美猪打完结,他俩又开始放风筝了。

  小糖猪去秋游(六)

  今天,小糖猪去秋游了,去秋游的头天晚上,小糖猪的嘴里一直嘟囔着,明天快点来,快点去秋游,他说着说着就睡着了,他梦见了他和同学们来到了城东湖那里-----,不知不觉,早上来到了,小糖猪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小糖猪连忙下楼,一看闹钟已经7点半了,小糖猪赶紧吃了早点,背起书包,向学校跑去,到了学校,同学们已经在那等他了,小糖猪红着脸,低着头,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排队了,小糖猪站在了最前面,高高的举着红旗,小美猪也不示弱,站在小糖猪的旁边,猪老师一喊口令:走,同学们就像军人一样向城东湖走去,到了城东湖,同学们纷纷坐在了草地上吃自己带来的午餐,吃完午餐,同学们就玩游戏,同学们很开心,到了家里同学们都写下一篇日记,日记的题目叫秋游。

  小糖猪面对甲型H1N1流感(七)

  今天星期三,冰淇淋猪学校要放假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放假的这天中午,猪老师郑重其事地对我们说:最近我们学校得甲型流感的人太多,并且已经传染开来,从现在开始学校为了各位小朋友的身体健康,决定放假一段时间,同学们听了吓得心惊胆战,同学们都在想甲型流感会不会传染到我们呢?猪老师猜出了我们的的心思,她说:“同学们!不要怕,只要你们做好以下这几点就不会得甲型流感,1、勤洗手,2、经常开窗通风,3、做好个人卫生,4、不去人多的场所,5、不要口对口说话。”

  同学们听了,这才放下心来。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了校园。

  小糖猪的梦想(八)
  
  一天,小糖猪跟妈妈说:“妈妈,今天可不可以去一趟超市呀?”妈妈说:“好吧”,小糖猪听了很开心。到了超市,妈妈说:“你要什么,自己挑吧。”小糖猪这里逛逛,那里逛逛,挑了很多零食。小糖猪望着琳琅满目的超市,心想:“我长大了,一定自己开个超市,当个董事长。想要什么,就拿什么。而且满满得。”

  回家的路上,小糖猪看到威风凛凛的警察叔叔在马路上巡视。小糖猪又心想:“我长大了要当个警察,肯定也很威风。”小糖猪想想忍不住笑了。妈妈问:“小糖猪,有什么开心事,说出了让妈妈也高兴一下。”:“不告诉您。”小糖猪说。

  到了家,小糖猪打开了电视,他流泪了。因为电视报导有人因为得了甲型H1N1流感死了。小糖猪伤心极了,在心里说:“我决定了,长大了,一定当个好医生把得了甲型H1N1流感的人治好。”

  小糖猪的大破事(九)

  大家都知道,小糖猪是一个又淘气又可爱的小猪。自从上次去了超市,他真以为是董事长了。今天,小糖猪跟妈妈又去超市了。小糖猪一进超市,看到什么吃什么。过了一会儿,小糖猪都快把整个超市的零食都吃完了。这时大胖猪妈妈还在挑许多五颜六色的衣服和杂七杂八的东西。过了好一会儿,大胖猪妈妈找到小糖猪,看到满嘴都是零食的小糖猪,忍不住生气地说:“我还没付钱,你怎么就把整个超市的东西就吃完了呢?”大胖猪妈妈的大嗓门引来了收货员猪阿姨的注意。收货员猪阿姨笑眯眯地说:“请付钱。”大胖猪妈妈只好老老实实地把钱付了。到了家。大胖猪妈妈把小糖猪狠狠地打了一顿,还喋喋不休地说:“你这次把我一年的工资都用没了……小糖猪很后悔。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