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兄弟大战

儿童资源网

鼠兄弟大战

  一天晚上,两只老鼠在洞口望着熟睡的主人贝贝在床边的两只鞋和脱衣服时不小心掉在地上的100元人民币,心中不禁一阵窃喜。

  这两只老鼠是亲兄弟,大老鼠交鼠老大,小老鼠交鼠老二。鼠老大眼疾手快,一下拿起100元人民币,洋洋自得。鼠老二见了,冷不防一把夺走了老大手中的100元钱。鼠老大也不甘示弱,扯住100元人民币的另一半,互相争起来。

  这时,鼠老二猛一松手,鼠老大措不及防一下子碰在了墙上,撞得他头晕眼花,两眼直冒金星。鼠老二趁机夺过钱往老鼠密道跑去,这是鼠爸爸生前专门为兄弟俩设计的。只见鼠老二用手指按了下指纹帧二,一扇大门就打开了。鼠老二抱着人民币走进去,连忙关上门。

  鼠老大很快就清醒了,她连忙紧随其后,他们在密道里打了起来,鼠老大身体敏捷,一个左狗腿把鼠老二勾倒在地,一把抢走了100元人民币。鼠老二不服输,一记拳头又把鼠老大打得晕头转向,找不着东西南北。

  鼠老大恼羞成怒,他把钱放在地上,两个亲兄弟开始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你一拳,我一脚,你一腿,我一掌,他俩两败俱伤。鼠老大见难分胜负,拿起100元就往回跑,鼠老二紧跟其后。

  不想他们又跑回了主人的卧室里,这时主人醒了,他看到老鼠手里的100元人民币,拿起扫帚就朝他俩打去,不一会,两只老鼠就一命呜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