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红太狼

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红太狼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羊村,羊村里有慢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红太狼和灰太狼一直在盯着羊村里的羊。

  有一次,喜羊羊遇见了红太狼,扭头就跑。红太狼就使劲地追,它一边追一边生气地说:“喜羊羊,你别跑,我一定会抓住你的,你不要再跑了!”喜羊羊一溜烟就跑回了羊村,铁门一关,刚好撞住了红太郎的脸,她的脸上就有了一道道的红印。

  还有一次,喜羊羊出去收集干草,准备过冬,红太狼在草堆里设下了一个陷阱,喜羊羊一下子就掉下去了,喜羊羊就这样被红太狼抓住了。红太狼把喜羊羊带到了家,准备美美地吃上一顿。喜羊羊灵机一动,说:“红太狼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狼。”红太狼一听,心花怒放,它闭着眼睛哈哈大笑起来。喜羊羊就借机用了村长给他的迷糊药丸,不一会儿,红太狼的头就晕乎乎的了,喜羊羊便趁机溜走了。

  这就是喜羊羊与红太狼的故事,它们之间的故事还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