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妈妈机智救子

儿童资源网

鸭妈妈机智救子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温哥华的街头,有一只身体肥胖的鸭妈妈正带着它的宝贝们过马路。可没想到的是,有几只小鸭子贪玩失足跌入下水道中!鸭妈妈看到自己的宝贝在水中不断的鸣叫,扑扇着小翅膀心里非常着急,但是过了一会,它有冷静下来。它四处奔波,想要得到好心人的帮助。遗憾的是,人们根本看不出鸭妈妈是在发出求救信号,只是感觉在亲近自己,所以鸭妈妈的计划失败了!它又开始了新的计划,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救出小鸭子,可是水流的速度极快,再加上鸭子本身的高度不够,所以第二个计划也失败了。

  看着自己孩子一点点沉入水中,心里是万分着急呀!在它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望见了正在执行任务的警察,它义无反顾的跑了过去,用自己的小嘴咬着警察的裤脚,往“事发现场”拖去,但是警察却无动于衷,也像那些路人一样,以为鸭妈妈在亲近自己,就蹲了下来。但是,当他看到鸭妈妈那异常的神情后,就感觉事情不对,于是就跟着鸭妈妈来到了“出事地点”,结果才发现小鸭子意外落水。于是立刻展开了救援。

  警察躺在地上,把手尽可能往里放了进去。第一只小鸭子成功的被救了出来,随后几只小鸭子也被救了出来,鸭妈妈看到自己的小宝贝们都还活蹦乱跳的,异常开心。为了向警察表示谢意,鸭妈妈让每一只小鸭子都上前蹭了蹭警察两位警察,自己也上前蹭了蹭。路边观看的人也为警察们送上了真挚的赞美与敬佩的掌声。

  随后,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上路了,走的时候还不时回头望了望大家,对大家表示谢意。后来,两位警察的美好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同与认可,他们也因此得到了应有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