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之城

儿童资源网

小熊之城

  在遥远的穆圣神山上,生活着地球上约80%的熊,它们过着愉快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你瞧,在住宅区所有的小熊夫妻都过的恩恩爱爱。哪怕它的邻居是死对头,它们也会互相帮助。咦,大街上怎么没有熊乱吐痰,乱扔垃圾?原来,是环保机器小熊和神奇能量转化机的功劳。如果环保机器小熊看见了破坏环境的熊,就会先拉拉它的衣角,做一次提醒。如果它不听,就会强行拉它到神奇能量转化机旁边去,让它把垃圾丢到里面去。哦,对了,神奇能量转化机可是个好东东。它能把所有的东西转化成你想要的东西。一只黑熊走了过来,把他以前玩破的玩具放了进去,对着神奇能量转化机喊了一声:“我要一个变形金刚!”如果钱不够,那么神奇能量转化机就会说:“钱不够。”但是,如果这样东西无法转换成你想要的东西,那么,神奇能量转化机就会转化成钱或者说:“无法转换!”瞧,一个变形金刚从出口处出现了。

  在施工区,几只神奇的熊,他们吃什么颜色的东西,就拉什么颜色的混凝土。譬如吃蜂蜜就拉金黄色的混凝土。

  小熊之城很神奇,不过它只让熊入住。如果我是一只熊,我真想住在小熊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