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的情人

儿童资源网

撒谎的情人

  在一个雪花飘飞的中午,法国克拉蒙城“红玫瑰”夜总会的老板波克朗来到他年轻的情人玛特兰的住所。

  一进屋,波克朗不禁大吃一惊,只见玛特兰手脚都被捆着,绑在了床上。

  “到底出了什么事?”波克朗急急地问,并边说边为自己的情人解开绳索。

  “昨晚10 点左右,一个蒙面歹徒闯进了我的房间,把我捆绑之后,将你存放在我这儿的,用假名字开的银行存折抢走了……”她一边哭一边说着,凄凄惨惨的。

  波克朗心里禁不住暗暗咒骂道:“这该死的蒙面强盗!”

  他环顾着房间的四周,一切如旧,取暖的炉子上一个水壶仍在冒着袅袅的蒸汽。

  波克朗拨通了警察局的电话,5 分钟后,警长斐齐亚带着两名助手赶到了现场。

  “房里的东西,您一点儿也没有动过吗,波克朗先生?”警长首先问了一句。

  “当然。保护现场,这我懂。”波克朗回答。

  “那好,我告诉您,您的情人对您撒了谎,是她自己捆上手脚而谎称蒙面歹徒作的案。”“火眼金睛”的警长从现场发现了证据,于是说了这番肯定的话。

  警长斐齐亚在现场发现了什么证据?

  答案:

  “昨晚10点左右一个蒙面歹徒闯进了我地房间。”一壶水烧了4个钟头水壶肯定会烧穿地的,此波克朗地情人在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