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儿童资源网

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1、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2、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需要经营。
  
  3、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待着,不求安慰,只求有个人能懂。
  
  4、喜欢一首歌,有时候只是喜欢了一句歌词,因为它碰到了你内心的深处。
  
  5、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不在乎。
  
  6、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7、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直到长大后才发觉,其实流泪比流血更疼。
  
  8、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9、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10、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跟自己说声对不起,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学不会遗忘;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很多东西没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
  
  11、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会不会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12、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自己的另一半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13、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14、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