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和牙怪

儿童资源网

小兔子和牙怪

  在森林里,有群小动物。其中有只小兔子不爱刷牙,还喜欢在睡觉前吃零食。

  一天晚上,兔妈妈又让小兔子刷牙:“小乖乖,你该去刷牙啦!”“不嘛,不嘛,我不要刷牙,一次不刷牙又不会怎么样!”

  于是小兔子又有一个晚上没刷牙了。其实,它已经快一年没有刷牙了。

  第二天,小兔子听到它的嘴里有东西在唱歌:

  啦啦啦!我们是牙怪!

  去不刷牙的小朋友嘴里安家。

  天天疲劳,天天安家。

  我们是牙怪!

  在嘴里安家的小牙怪!

  小兔子害怕了:“妈妈!妈妈!我的嘴里有东西在唱歌,还很疼!”

  “真的吗?你坚持一下,我这就去找大夫!”

  大夫拎着急救包迅速赶来了。经过查看,大夫说:“是牙怪在捣乱。它们专门在不爱刷牙的小朋友嘴里安家!它们的食物就是牙齿!你快去刷刷牙吧!”

  小白兔吓得都哭了:“好的,我这就去刷牙!我现在就去!”

  医生把牙怪赶跑了,说:“小兔子,以后一定要每天早晚都刷牙,不然,牙怪们还会回来的!”

  小兔子说:“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刷牙,让牙怪永远都别想再靠近我!”

  “真乖!以后一定要记得好好刷牙哦!不能让牙怪再靠近你!”

  从此,小兔子每天都会乖乖地刷牙,牙怪们再也没有靠近过它!

  小朋友,你有没有不刷牙的坏习惯呢?如果有的话就快点改正过来吧,不能让牙怪们靠近你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