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猪的减肥计划

儿童资源网

QQ猪的减肥计划

  森林里住着一只QQ猪,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肚子,圆圆的身子,简直就是一个小肉球。但是,QQ猪很满意自己的体形。

  人家流行“骨感美”,我就走“小肉球”路线嘛!如果哪个瘦动物被我压着了,一定会疼得哇哇大叫,而瘦动物坐在我身上,哈哈,却像给我做免费“按摩”,保准舒服!QQ猪美滋滋地想。

  没想到的是森林里也刮起了一股“流行”风,小伙伴们为了美丽,一个个都减了肥,瘦了身,唯独只有QQ猪一个,还过着吃了喝、喝了睡的生活。当然,他的体重也以每天五公斤的惊人速度增长着。QQ猪不敢再出门了,因为他一出去,就会被伙伴们的嘲笑声淹没。有一回,他刚迈出一只脚,就听见有人惊讶地大喊道:“好一个大水桶啊!”周围立刻围满了看热闹的动物,QQ猪羞极了!终于,QQ猪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QQ猪在电视上看见:“充气猪”,只要在身上开一个小洞,便会迅速“瘦身”。他觉得这办法不错,就用家里的绣花针在自己的屁股上猛扎。“啊!啊啊!啊啊啊!”结果QQ猪不但体重没有减下来,反而被扎得满身是血。

  第一种方法不奏效,QQ猪生气极了,扔了绣花针,打开电视收看“猴老师的一分钟瘦身操”。看着看着,QQ猪也跟着学起来,可是,它那身子也实在太胖了,因此只能在地上笨拙地打转。连续几天下来,QQ猪汗水没少流,体重却丝毫没减。QQ猪并不气馁,又开始第三步计划。他从市场上搬回十几种“减肥药”,一天一瓶灌下去——QQ猪最喜欢这种减肥方法啦!就当作是吃特殊口味的“零食”吧!但是,QQ猪吃着吃着却被送进了医院。

  QQ猪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躺在洁白的病床上。大象医生笑着对他说“傻孩子,减肥有你这样减的吗?等你出院后,我让胖小熊豆豆每天早晨跟你一起跑步锻炼,谁也不准偷懒!还有,你们俩个一定要控制食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大吃大喝。怎么样?要不你们来一次比赛,看谁能够减肥成功?”

  QQ猪望着胖小熊豆豆,说道:“豆豆,我们拉钩,看谁能健康地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