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笨笨奇遇外星人

儿童资源网

小熊笨笨奇遇外星人

  小熊笨笨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而且被她的粉丝们选为学长。

  当了学长的小熊笨笨变得更懂事了,每天早晨起来,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就帮着妈妈拖地板,把垃圾拎到外面的垃圾箱里。

  这天是星期一,小熊笨笨听见妈妈在厨房做饭的声音,还有爸爸出去锻炼时开门的声音,他看看放在床头柜上的飞碟形状的电子闹钟,已经六点了,他揉揉眼睛,在床上赖了五六分钟的床,坐起来穿上衣服,到卫生间刷牙洗脸。

  洗漱完,把自己上学该带的东西,全部都装到双挎式书包里。然后,蹑手蹑脚的来到厨房外面,学了几声猫叫。

  熊妈妈从厨房出来,轻轻地在小熊笨笨的头上弹了个脑邦说:“你这孩子,又来吓唬妈妈了。”说着又在小熊笨笨的脸上吻了一下。

  小熊笨笨高兴地蹦跳着进了厨房,端起垃圾桶说:“妈妈,我去倒垃圾了。”

  “笨笨真乖,去吧,顺便在外面呼吸点新鲜空气。”妈妈疼爱地说。

  小熊笨笨出来,穿过小区的院子,把垃圾扔在小区外面的垃圾箱里。回到小区的院子里,看那些在院子里锻炼身体的叔叔阿姨们,却没有看到爸爸。小熊笨笨知道爸爸又到休闲广场去跑步去了。

  小熊笨笨不敢到车水马龙的街上去找爸爸,就自己在小区的院里,围着院里的小公园跑步。

  这时候,小花狗汪汪也从家里出来了,他看见小熊笨笨在围着小公园跑步,他也跟着小熊笨笨跑起来。一面跑一面打了个哈欠,对小熊笨笨说:“笨笨,你怎么起得这么早啊?我到现在还有点困呢。”

  “咱们都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早晨还躺在床上赖床,多没劲呀!即使不能帮爸爸妈妈干点什么,也应该出来锻炼锻炼身体,上课的时候才会有精神。怪不得你的学习成绩老是上不去,原来你天天睡懒觉,学习怎么会好呢!”小熊笨笨带点讽刺意味地说。

  汪汪脸红了,他不好意思地说:“笨笨,从明天开始,我也天天早点起来,出来呼吸点新鲜空气。对了,一会上学的时候,我去叫你,咱俩一起走。”

  熊爸爸跑步回来了,他看见儿子小熊笨笨在院子里跟小花狗汪汪在一起跑步,就冲小熊笨笨喊道:“笨笨,跟爸爸回去吃饭,吃完饭,爸爸开车送你去学校。”

  “谢谢爸爸,我不想坐车去学校,我想跟小花狗汪汪走着去学校。”小熊笨笨跑到爸爸身边说。

  熊爸爸高兴地弯下腰在小熊笨笨的脸上吻了一下说:“好儿子,爸爸支持你步行去上学,这样就可以克服掉好逸恶劳的恶习。”

  吃完早饭,小熊笨笨和小花狗汪汪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刚穿过马路,忽然,天空突然间变得暗了,小熊笨笨和小花狗汪汪站在人行道上,奇怪地向天空望去,天空一丝云彩也没有,但是,太阳却不见了。街上行走的动物王国的国民,全部都站在原地,惊慌地望着没有了太阳的天空,所有的车辆也都停了下来,司机也都探出头来,向变得昏黄的天空望去。

  这种现象只持续了几分钟,天空就又恢复了正常,一丝云彩都没有的天空上,太阳还是那么火热地照射着。

  小熊笨笨和小花狗汪汪,听见一个羚羊阿姨对一个梅花鹿阿姨说:“会不会是日全食啊?”

  梅花鹿阿姨说:“这几天电视新闻也没报道日全食的消息啊!怎么会出现这样奇怪的天象呢?”

  上课的时候,羚羊老师点名的时候,发现小老虎娇娇没来上学,很奇怪地问:“小熊笨笨,你是学长,你知道小老虎娇娇什么原因没来上学吗?”

  小熊笨笨站起来回答说:“老师,这几天小老虎娇娇没跟我在一起走。”

  羚羊老师掏出手机,拨通了虎妈妈的手机,大声地问:“是虎女士吗?哦,有这么件事,小老虎娇娇今天怎么没来上学啊?”

  “什么?小老虎娇娇今天来上学了。”

  “不会吧,现在全班就缺小老虎娇娇。那么,这孩子会到哪儿去呢,会不会……”羚羊老师不敢往下说了。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