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公主和美公主

儿童资源网

丑公主和美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美丽的大国家里住着一位并不漂亮的公主。

  但她有着世上最美。最善良的心……而在另一个国家里也有着一位公主,她长得很美,为此她很骄傲,心地也很坏。直到有一天两位公主相遇了…… 两位公主一起走在大街上,所有的人都议论美公主比丑公主漂亮。当美公主听见后便骄傲的抬起头来,对丑公主说:“你听见了吗?别人都说我比你漂亮,为此你不配和我走在一起,你应当走在我后面。”丑公主一言不发的走在后面,直到快走到王宫时, 丑公主看见了一位可怜人,便上前问她怎么了,那人说她又渴又饿,走不动了!丑公主叫来人把她扶回王宫。而就在这时美公主走过来说:“这么个脏人,你还要帮助她,真是有病啊!要是我早走的远远的……”可谁知一向不爱说话的丑公主反问美公主:“如果我们不爱这些老百姓的话,那么他们也不会爱自己的国家,我们的国家还算强大吗?”话音一落,可怜人一下子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对两位公主说:“我觉得丑公主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也因拥有美丽的外表。”说罢就吧丑公主变成世上最美丽得人了!而美公主对仙女说她要一个白马王子,仙女却认为美公主心灵不美不配拥有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又把美公主变世上最丑的人便走了!

  后来“丑”公主嫁给了一个王子在一起快乐的生活,他们一生都不忘帮助别人。而那个美公主却在流浪可她还是改不掉那骄傲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