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眼泪

儿童资源网

天使的眼泪

  在一个遥远的王国里,有一只娇傲的小天使,她的任性让所有人都害怕。  

  小天使慢慢长大了,她美丽的姿态掩盖了自己的性格。国王特地贴了一张公告:本国小女已长大,欢迎各国王子来迎娶。一天,一位王子出来打猎,看到了这张公告,心中暗暗高兴,头也不抬就进了王国。这时,天使刚好走出来,看见王子,立刻尖叫起来:啊!大嘴巴。’’王子听了,吓得跑出了王国。过了不久,又是一位闲人走进这阴险的世界,同样,也是被天使的叫声惊跑了!  
  
  试用期已到,国王见女儿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急得团团转,于是他开展了一次相亲会,这会儿,报名的人可多着呢!瞧,王国前,人们排着队,成了一条长龙!可个个都不合天使的心意,她一会儿说这个太胖了,一会儿嫌那个太笨了,直到最后一个人都没了。  

  到了老年,天使懊悔的哭了,她恨自己不好好珍惜自已的青春,时间。天使的眼泪终于流下来了,就让它流吧,流出它的恨,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