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丢了

儿童资源网

点点丢了

  我饲养了一只小蜗牛,名子叫点点。

  星期一早晨,我刚醒来,就听奶奶叫我:“婠婠,快起来,点点丢了!”我心里一惊,急忙跑过去,发现点点顶开了她居住的小房子盖,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虽然我焦急万分,但由于我赶时间上学,没来得及找点点就上学去了。

  在花,我整天都惦记点点,盼着早点回家找点点,连平日我觉得最有趣的微机课都上得没意思。晚上放学回到家里,我急忙放下花包找点点。“点点,点点!”我一边轻声呼唤点点的名字,一边到处寻找点点。床下,花柜旁,沙发下,花盆上,把点点可能去的地方都找遍了。我已筋疲力尽了,可点点好像跟我捉迷藏一样,连影子都没找到。

  点点啊点点,你为什么要走呢?你走了我多么伤心啊!冷静下来,我才意识到,点点很可能是由于嫌房子小,没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才走的。我后悔莫及。我想,如果我找到了你,我一定给你精心制作一个大房子,让你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一天,两天,三天……转眼间一周过去了,可点点还是没回来。

  点点,你会不会饿呀?会不会渴呀?会不会在黑暗的角落里害怕呀?点点呀点点,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大房子,给你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盼望你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