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粗心惹的祸

儿童资源网

都是粗心惹的祸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猫的妈妈去上班了,小猫知道妈妈每天上班很辛苦,于是她决定帮妈妈把所有脏衣服洗干净,给妈妈一个惊喜。小猫容不得多想立马动起手来,她一边洗衣服一边哼着歌。这时候,小熊猫抱着球从窗外探出头来对小猫说:“小猫,我爸爸给我买了个新皮球,快点出来和我一起玩球 吧!”小猫一听这话。像箭一样冲了出去,高兴地和小熊猫玩了起来。

  他们飞快的来到院子的草地上,小猫使劲一踢,球就飞到了半空,小熊猫也不是好惹的,只见他纵身一跃,跳到了半空,一个倒扣就将球踢进了小猫的球门,他们玩的可开心了,不一会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小狗刚好路过小猫家,它发现小猫家的门前都是水,透过窗户,看见小猫家的水龙头没有关。于是,他连忙找到小猫把i这件事告诉了她。小猫急忙跑回家,一看原来她洗衣服的水龙头还开着呢, 满地都是水,小狗对小猫说:“你可真是个粗心的小猫。”小猫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