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晶找妈妈

儿童资源网

小水晶找妈妈

  “滴答、滴答、滴答”,雨宝宝们笑哈哈地跳到了树上、草上。

  只有一个叫小水晶的宝宝露出一脸的忧伤,她非常非常想念云妈妈。

  “哒哒哒”,一条小狗跑了过来。小水晶“哧溜”一下跳到了小狗的背上,“小狗,小狗,请带我去找妈妈吧!” 可是,小狗没听见,他晃晃身子,把小水晶甩出老远。

  小水晶“滴答”掉在了青蛙头上,“青蛙,青蛙,请带我去找妈妈吧!”

  青蛙“啪”地往上一蹦,把小水晶送到了半空中。

  可是,小水晶又“滴答”掉在了甲壳虫背上,“甲壳虫,甲壳虫,请带我去找妈妈吧!”

  甲壳虫爬到花儿上,又爬到狗尾巴草上,可是离云妈妈还远着呢!

  唉,只好请小鸟来帮忙了。“小鸟,小鸟,请带我去找妈妈吧!”。

  可是,小水晶还没有在小鸟的背上站稳,小鸟就“嗖”地飞了起来。

  小水晶“滴答”掉在了一片被风吹落的红树叶上。红树叶载着小水晶在小溪里漂啊漂啊,一直漂进了小河里。

  “丁冬,丁冬”,小河水流啊流啊,把红树叶送进了大海里。

  大海“哗啦啦”笑着,又把红树叶抛到了半空中。

  当红树叶再次落到海面上的时候,太阳笑眯眯地出来了。哦,小水晶的妈妈也在天上等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