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的期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熬的期中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代雅婷

  前两次“周周清”理化都考得不错,这次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考前我这样想。理化卷子一起发,总共十二面,看着就好压抑啊。还好化学一路畅通无阻,返回来检查时有不少错误被我揪出来。接下来开始做物理,纵观全部的选择题第一眼会做的只有三道,我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细细一看还是会做的。再往下做,也没有难的,就是实验题太繁琐了。

  考数学了。(数学是我逆袭的底牌啊,一定要加油一点)

  数学题八大面,感觉题好多呀。我要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夺冠。我给自己打气。看看卷子上的题好像在向我耀武扬威的宣战,不过很快像已被我攻打下来的城池,心里很是开心。做最后两道大题时,大约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最后一小题,心里明知道答案就是不会证明。离下课还有二十分,我如坐针毡。再抬头,还有十分钟、五分钟,手心里攥了一把汗,没办法,脑汁都榨干了就是做不出来,八分的题没了。考完后,赶快给我的大脑散散热,否则高速运转的它会被烧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