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生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周末生活

  我的周末生活那是相当精彩,我总觉得是那样的有趣。

  首先,我不喜欢睡懒觉,周六,周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按照惯例,当然是打羽毛球了。可爸爸妈妈就比较惨了,总想趁着周末能多睡一会。但每次都被我从床上不情愿的叫起,在众多体育活动中我只喜欢羽毛球,我也不知为什么,总之从一大早出门一直打到七点半才回家吃早饭,每次都是一身臭汗,但却一点儿也不累,心情也舒畅的很。

  然后的工作就是对付那些枯燥的无味的没有生命力的作业本了。没到周末各科老师都大显神威。潮水般的作业向我们用来,还好,多但简单。所以一般的都能对付。不久作业这一关就算闯过来了。但是还没完呀,我还要完成自己买的课外辅导材料,这样周六一天就过去了。

  这就解放了,剩余的时间我可以自由安排了。这些时间我大部分是在电脑是度过的。自从语文老师创建了“妙笔生花”之后我也开了自己的空间。每周都把本周的故事写到上面,时间长了,回头看看,挺有意思的。再就是关注新闻了,其实网站上很多的新闻图片和视频是电视、报纸所没有的。国家大事,世界新闻只要轻点鼠标,即可一目了然。我周末用电脑最多的要数读书了。在电脑上看书很放便的,现在提供免费阅读名著的网站很多,要是买书就太浪费了,网上阅读真的是很不错,只是存在一个小问题,就是眼睛容易疲劳,但最终也是能克服的。

  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