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思念

中国儿童资源网

浓浓的思念

  啊!爸爸,您看今夜的月亮多像您那瘦小的身躯啊。月下的我早已感受到了您那深深的思念关怀。
  舍友们都已睡着了,睡的很香很甜,可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心早已飞回到了家,扑进了您那温暖的怀抱中,看着您那微笑的脸庞。
  不知何因,我经常可以在梦中看到您那微笑的脸,还有那看着我淘气玩耍时的双眼,满眼都是笑意。啊!爸爸,我真的好惭愧啊!每次您叫我干活,我都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完全没有顾虑到您。爸爸,我真不孝啊!
  怎么能忘记?前年,我在学校里把您辛苦赚钱买来的手机弄丢了。回家,我痛苦地蒙着头大睡。爸爸,是您缝合了我那伤心破碎的心,“女儿,丢就丢了,谁一辈子会不跌几跤?但是,跌倒了要爬起来,只要爬起来,就会有希望,若爬不起来成啥号人了,那才是最可悲的事情……”爸爸,您的宽容叫我心酸,可我只能咽下如泉的泪水。
  怎么能忘记?为了不让我淋湿,您把伞都打到了我这边,结果您自己却淋成了落汤鸡……
  怎么能忘记?冬天,晚上上学回家时,我怕黑,您冒着风寒来接我,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深怕把我丢了……
  怎么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看《新水浒传》时,您给我介绍里面的一百零八将,在我看不懂时,您会细心地给我讲解……
  爸爸,您因劳累而生病,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不知现在是否有好转,还是像以前一样不能见风了吗?真想快点回去,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帮您干点什么了。爸爸,真希望月亮可以把我对您的思念带给您。
  96班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