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下雨天,真好

  下雨的季节,是宁静的季节。下雨的季节,是快乐的季节。下雨的季节,是生命充满活力的季节……
  下雨天,大地一片宁静,万物仿佛都被净化了,在那一刻,生命没了生命的样。细细地听,有雨的声音呢!而在这一刻,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了,静静地听,细细的品味其中的快乐。看着雨丝静静的落,你是不是会有一丝丝的感触?昨日仿佛已经离去,留下了一个新的开始。
  我喜欢下雨天,有点很没由来的喜欢。如果你非要让我说,我也无法用那些诗情画意的句子来描写他。窗外的雨滴,就像是春天多变的表情!春雨如棉丝似的,在天空中直洒下来,给万物带来了春的洗礼!下雨了,雨陪我哭泣!每当春雨的来临,我的心是最安静的,我所想的是最伤感的!
  总喜欢,一个人独坐楼台仰望天空。望着繁星点点。古人不正是这样才知道天气的么?每当夜幕降临。所有烦恼变化为乌有。独自仰望。一个人看着星空是那么的浩大。或许,是因为生在掬一杯清茶,品味其间淡淡的苦涩和缠绕舌尖的余香,我要的不是其味,而是一种意境,凭栏远眺,雾气氤
  雨思淅淅沥沥,窗外依旧细雨霏霏,雨下个不停,我可以沿着雨的边缘,小心翼翼的行走着,感受雨天的纯粹与自然。也可以感受我的心跳,然后在一次次中,雨仿佛告诉我,淡然才是人生的真理。嘀嗒——嘀嗒——,那么有节奏,人生的真理,美好的人性。、
  每次的春雨都会给大地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