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

  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都是虚构的,没有所谓的真实;大部分都是自编的,没有所谓的真实;大部分都是抄录的,也没有所谓的真实。
  我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就像贝多芬那样,拥有顽强的精神,拥有非凡的毅力,更拥有人们不可超越的艺术细胞。他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与自己也做着斗争,留下的最终是结实的臂膀与心灵的安慰。
  什么都阻止不了人心的志向,人心的志向是远大的,正如你读了一本好书,领会的了其中的内涵,发现了重要的问题或答案一样,就像交了一个益友,在生活中帮助你理解,放松,过好每一个细节所发生的种种。
  我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在这个世界里就像虚构的一样,没有真诚,真心,和真实。现在的人一味地想到的只有自己,相隔才多少年,人们的变化是如此之大,当我走在深巷中时心灵感到从未有过的伤感,一些穷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却没有人去资助他们,而是让他们更贫困,只能在深巷中过着惨不忍睹的生活,直至死亡。一些富人都可以拿钱来堆山了,却一分钱都舍不得拿出一点去资助他们,这还叫社会吗?这还能和谐吗?这还能一心的了吗?
  在我看来,21实际应该是一个和谐,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走现代化道路,创建和谐社会,赢得别国的赞赏,成为世界瞩目的强国之一,为实现我国现代化道路而努力奋斗,努力吧!
  我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留一个真实的自己走向现实,脱掉自己被包裹的虚伪和沉沦在虚拟世界的自己,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让我们为世界做一点贡献,帮助受困人民脱离险境,为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和谐,共同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正如食物链一样,缺少了一种生物,动物们的生存就会受到危害,保护世界上每一种生物,都是在保护我们人力自己。
  我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嗅到你的气息,尝到你的味道,生活中因有你而精彩,因有你而灿烂,因有你而光明,正所谓“风雨后,才能见彩虹。”